我是体育迷

我是体育迷 看图猜体育迷 把球踢到南非去 非常天使

发微博 抢门票

用微博侃世界杯传图片,为你支持的球队加油!

南非世界杯比赛门票等众多大奖等你来拿...

  1. 注册/登录
  2. 发布微博
  3. 请好友评论转发
  4. 积分兑奖
 
活动介绍
    为迎接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到来,搜狐微博推出了“把球踢到南非去”的活动!您只需登录我们的活动平台,针对每日活动的主题对球队使用微博进行点评,就可以根据我们的活动规则赢取相应的积分,积累积分可以参加我是体育迷活动平台的兑奖,还有机会获得南非世界杯比赛的门票。
 
活动时间
    4月26日——5月30日
 
活动方式
    1、登陆后,在“把球踢到南非去”首页和“主题国家队”页面上发布针对该队发布微博。
    2、发布微博获得1个积分,同时上传图片可以获得2个积分。
    3、活动开始后,每天产生一名幸运球迷,奖励运动T恤。每三天将会有一次抽奖,共抽取11名幸运球迷组成“球迷国家队”,获得阿迪足球和运动T恤。
    4、再从“球迷国家队”中选取两人获得去南非现场看世界杯的资格。
 
 
积分兑奖
查看更多可兑换奖品>>
 
Copyright © 2009 Sohu.com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