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体育迷

我是体育迷 看图猜体育迷 把球踢到南非去 非常天使

把球踢到南非去

当家球星:查理斯特亚斯
  • 所属赛区:
    欧洲
  • 主教练:
    雷哈格尔
  • 最好成绩:
    小组赛 1994
  • 明星球员:
    查理斯特亚斯
  • 球员名单:
    查尔基亚斯、基尔基亚科斯、塞塔里迪斯、帕帕多普洛斯、托罗西迪斯、莫拉斯、卡拉贡尼斯、卡楚拉尼斯、帕萨佐格洛、巴西纳斯、查理斯特亚斯、耶卡斯、萨马拉斯、萨尔皮吉迪斯
入围世界杯 1994
  • 主要荣誉:
    1994年希腊队成功打入世界杯小组赛,但丢了10个球,一球未进,小组就被淘汰。
欧锦赛冠军 2004
  • 主要荣誉:
    希腊在预选赛的8场比赛中取得6胜2负,压倒了同组的西班牙和乌克兰成为小组第一,晋级决赛圈并一举夺冠。

发微博 抢门票

用微博聊世界杯传图片,为你支持的球队加油

南非世界杯门票等你来拿

转发榜
1

王铁军B组:阿根廷、尼日利亚、韩国、希腊。这组组形势看来较为明朗...

2

GoalHi希丁克为韩国足球进言,韩国要想进16强,首场对阵希腊很重要...

3

体育新闻希腊强力射手阿马纳蒂迪斯表示,他已经不可能在世界杯之前完全复原,这也就宣告他告别了希腊的世界杯阵容...

热评榜
1

Rango 可以肯定的是,防守反击依然会成为希腊世界杯赛场上的唯一选择,应该不会重现1994年的那种溃败局面…

2

海盗王2010世界杯重点关注场次: 6月12日 星期六 19:30 韩国 VS 希腊...

3

体育新闻 卡拉贡尼斯身高仅1.76米,与希腊神话众神伟岸形象相去甚远,却是场上核心与精神领袖,备受球迷拥戴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