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击315,微博晒晒那点事!

    每个人每天都有避免不了的消费,但有时某些消费经历总会让人沮丧。例如,买了一包包装精美的点心,一打开发现糕点都发霉了;上千元买了件羽绒服,发现用的居然是黑心棉;近万元添置了家具,却不久发现家具瘸了胳膊断了腿;过年过节同学聚会,却发现几百元一瓶的酒是假的……
     近期,搜狐微博与众多媒体向广大博友征集行业潜规则,针对旅游、零售、汽车、公用事业、金融、电信、教育、医疗医药等行业中不为消费者知晓,难为消费者知晓,对消费者危害极大的规则进行了征集曝光。今天,搜狐微博将带您直击各地315!如果您也在购买产品或接受产品服务的过程中有过不满、无奈、恼怒、不平的经历,迅速发微博参与互动吧!







【一滴香、麻辣香膏调出"化学火锅"】继续是今日一线跨时长达两个月的315调查系列报道。中国称得上是个化学大国,这不是说咱们的化工产业有多牛,说的主要是,咱们中国人吃进肚子里的化学品全球第一。为什么这么说?

2012年2月28淄博的吴女士从龙大肉食专卖店买肉回家炖,炖完肉,看到上面飘着几个像蛆虫一样的白色虫子,有一个黑点样的头。 2012年2月28号淄博的吴女士龙大肉食专卖店买肉准备回家炖肉吃,当时炖完了把肉喝汤都盛到碗里,并端上了饭桌,细心的家人看到,在汤的上面飘着几个像蛆虫一样的白色虫子,有一个黑点样的头,并弯曲着,这时吓坏的家人都不敢去吃了。 近日马上到315了,希望大家注意饮食安全。

陕西电视台315专题晚会
北京电视台汽车行业黑幕征集

手机微博:
短彩信 WAP Android Symbian iPhone iPad KJAVA
开放平台:
开发者协议 站外分享微博 API文档说明
名博推荐:
传媒 娱乐 体育 IT 财经 房产 汽车 女人
健康 文化 教育 旅游 吃喝 游戏 公益
快速通道:
认证用户 星级用户 手机绑定 微群说明
围观热榜:
正在发生 热门转发 热门评论
快捷帮助:
注册/登录 @功能 修改密码 发纸条